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新版Google Blog search出爐!Funp該嚴陣以待

這應該是Google剛推出的Blog search新版本吧?以內容主題作整合(類似Google news)



http://blogsearch.google.com/blogsearch?hl=en


1.現在好像只有英文版

2.將部落格文章以google news 方式呈現.(目前還沒有分類呈現)

一但加上分類,推文機制,與news整合.那就會是很可怕的全新輿論平台.真正的web 2.0新媒體.部落格文章可以與新聞網站平起平坐.

不但新聞網站被迫靠隴,書籤網衝擊更大.Funp實在應該快把廢柴新聞通撤掉,改以標籤*推文作個整合.不然等google推出中文版.再戰就劣勢了.

加入書籤:MyShareHemiDemi BaiduGoogle Bookmarks Yahoo! My Web Del.icio.us Digg technorati其他更多書籤

沒有留言: